十代目今天娶我了吗

等我找到好句子了再写

是我亲亲赤赤快乐嘉金本本🌹🌹🌹

赤毛池:

大家久等了💥放出试阅下半部分😘

【独占欲】预售即将开始!

代理  牛奶星工作室

时间  5月9日20:00——23日


红心➕评论抽一名送本❤️


建议大家也去微博转发😘抽三个送特典

微博链接

脚本

@Eki 


嘉宾

@海草 

@西域儿 

@虚度浮生 

@章鱼炒饼丝 

@胶囊包治百病 

@抹茶炒餅過期了 

在这里万分感激我的大哥们愿意画美图小红泪洒凹凸大厅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特典画手

挂件@十代目今天娶我了吗 

贴纸@小狗僧 


顺带一提pvc小袋子数量有限先拍先得哦!

前十是80rmb的本子吧唧明信片送你特典

/适合接受不了大全套价格的朋友

预售传送门↓

点这里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431 )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代目今天娶我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